• 考生登录
  • 考生服务
  • 官方合作
  • 微信

为什么选择?

官方备考平台是学生可以通过线上平台获取学习资源的交互式备考平台

8个主题单元

3-6个月在线
学习材料

生动的插图及配音

真实语境下的
交互式练习

专业学习反馈

学生自主定制在
线测试及练习

托福® 青少官方备考平台(English Learning Center,简称ELC),包括TOEFL Primary® 官方备考平台、TOEFL Junior® 官方备考平台,通过丰富的平台资源让学生获取丰富的练习资料,培养学生的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技能,通过实用性的语言环境提升语法和词汇的使用技能。
8个主题单元(Unit):平台内提供丰富练习题。完成平台所有练习建议时间为3-6个月。
交互式练习:真实语境,便捷双向交流。
沉浸式学习:通过全语境练习,将英语练习在渗透生活中的每个环节中。
详细的指导大纲:每个单元均含有明确的主题分类以及便捷的练习评估。
科学的练习体系:由易到难,循序渐进,让学生自信练习;引导性提问,训练答题逻辑,最大化提升学生英语使用熟练度。
全程在线练习:让学生充分适应机考形式和环境。
生动形象的插图及配音: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推动学生学习自主性,加强英语语言能力。
9种以上的文体类型:更好的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
17种以上的练习题型:全方面的提升语言使用能力。
专业学习反馈:提供口语与写作练习的反馈和指导。

什么是TOEFL Primary® ELC?

TOEFL Primary® 官方备考平台适用于8岁以上学生,通过交互式活动侧重于培养学生的阅读、听力和口语技能,涵盖了全球一系列课程共有的学习目标。它通过现实活动情境中的视听提示和线索来加速学生语言的习得并提高英语交际语言能力。
TOEFL Primary® 官方备考平台主要包含:
句子、段落、菜单、日程表、海报、故事、对话、电话留言和学术短文等。
阅读:图文匹配、排除题、排序题、细节题、指代题、对错判断题和推断题等。
听力:图文匹配、匹配文字信息、因果关系题、细节题、主旨题以及对错判断题等。
口语:跟读、对话练习、提出问题和给出观点等。

TOEFL Primary® 官方备考平台活动示例

什么是TOEFL Junior® ELC?

TOEFL Junior® 官方备考平台适用于11岁以上学生,通过交互式活动侧重于培养学生在现实世界中的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技能,包含语言学习必需的次级技能,如略读、浏览及推理,并运用视听提示加快语言习得。并通过与现实相关的活动来提高英语交际语言能力。
情境包括:
“语言探索”功能,可以提高学生对语言的觉知。学生进行简短的文本填空类活动,例如笔记、电子邮件、公告、简介和书籍摘要等。
密集、深入的写作和口语练习,例如对演讲的总结或家庭作业的解释。
TOEFL Junior® 官方备考平台主要包含:
句子、段落、菜单、日程表、海报、指示、通知、故事、对话、电子邮件、讲座和学术短文等。
阅读:图文匹配、主旨题、推断题、细节题、指代题、对错判断题和改错题等。
听力:图文匹配、匹配文字信息、因果关系题、细节题、主旨题以及对错判断题等。
口语:跟读、转述指示和回答问题等。
词汇语法:看图片学单词、看图片匹配词汇、词汇分类、选词分类、词义句意理解和近义词替换等。
写作:根据指示完成段落写作等。

TOEFL Junior® 官方备考平台活动示例

官方备考平台如何购买及使用?

目前平台升级中,敬请期待


学生端官方备考平台适合不同能力水平的学生进行学习。

通过官方备考平台,学生可:

使用包括日常和学术英语在内的各种素材来练习英语;

通过现实案例融入互动课程;

通过被指导的独立学习来把控学习过程;

结合上下语境练习语法和词汇;

结束时进行一套完整模拟考试来熟悉考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