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登录
  • 考生服务
  • 官方合作
  • 微信

备考资源 Preparation Resources

  • 《TOEFL Junior®考试词汇手册》

    ETS官方备考词汇书,针对中国考生研发和设计。基于真题题源,收录核心词汇1693个。包含搭配和举例,帮助青少年考生更好地理解单词含义。配备真人发音音频,有助于青少年学习者跟读、模仿、纠正发音,提高口语能力。所有音频可通过扫描书内首页左侧二维码获取。

  • TOEFL Junior® 标准考试
    官方指南

    为考生提供详实的备考资料和官方权威指导。本指南着重展示考试题型,并提供详细的解析,以便考生更好地进行学习规划;包含2套全新真题为考生提供有根据性的参考,从而对考试形成更明确的认知。是官方推荐的考试必备用书之一。

  • TOEFL Junior® 考试手册

    该本考试手册包含从考试前的准备工作,到考试当天流程、分数报告以及政策和指南的详尽描述,让您清晰掌握考试全貌,为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免费
  • TOEFL Junior® 标准考试样题

    这些样题旨在帮助您和您的学生熟悉和理解考试中的各种题型。

    免费
  • TOEFL Junior® 口语考试样题

    TOEFL Junior®口语考试样题包含听力音频,旨在帮助您和您的学生熟悉和理解考试中的各种题型。

    免费
  • TOEFL Junior写作考试样题

    TOEFL Junior® 写作考试样题包含在线试题,旨在帮您和您的学生提前熟悉和理解写作四大考试题型。

  • 英语学习中心
    English Learning Center (ELC)

    TOEFL Junior® 英语学习中心是一个互动式在线学习平台,包含 8 个主题单元,涵盖全球众多课程的学习目标,提供更多课堂活动,帮助提高英语技能。

回顶部